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昂熱 VS 波爾多

时间:2019-01-15 1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昂熱 對 波爾多

軍情

昂熱續有後衛伊巴謙施斯、安德奧、中場洛斯佩奧及前鋒艾美拿尼休養;另一前鋒維辛迪柏祖特據報康復進程良好,預計本月可復出,不過未必能趕及今場披甲。

波爾多仍有後衛羅斯祖克及中場施度尤素夫養傷;近期陷入球荒的前鋒卡馬奴,日前聯賽更被貶為後備;此役球證透過VAR仍誤判12碼導致敗陣,波爾多官網不少留言怒批VAR是大騙局。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曼斯奧(後衛)、伊巴謙施斯(後衛)、安德奧(後衛)、文加尼(中場)、洛斯佩奧(中場)、維辛迪柏祖特(前鋒)、艾美拿尼(前鋒)

波爾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斯祖克(後衛)、施度尤素夫(中場)

近況

下游份子昂熱日前聯賽改期,變相可養精蓄銳備戰今戰,查實該隊之前6仗聯賽,取得1勝5和不敗佳績;包括賽和馬賽、尼斯、南特等勁旅,僅失3球,全跟對手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防守硬淨。波爾多上仗聯賽因疑被枉判12碼,作客以0比1不敵尼斯,近9場聯賽僅1勝,排名亦跌至中下游,攻力疲弱乃球隊不濟主因。雙方皆守強攻弱,「入球」細更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和。

內容完全由《网友》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波爾多(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