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士砵亭 VS 維拉利爾

时间:2019-02-14 2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士砵亭 對 維拉利爾

軍情    

士砵亭中場主力拿尼拉傷鼠蹊,今場上陣機會不大;幸而球隊首席射手、荷蘭前鋒巴斯杜斯正在勇態,可填補拿尼及另一鋒將費迪蒙迪路缺陣的不足。攻擊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近況甚佳,剛戰葡超又起孖,今場也會受重用。  

維拉利爾中場辛迪卡索拉及哥倫比亞前鋒卡路士巴卡近期未受重用,但因球隊表現欠佳,兩將今場盃賽都有望上陣;剛由維拉利爾二隊提升的尼日利亞中場卓禾斯,亦有披甲機會。
   
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菲奧(後衛)、拿尼(中場)、洛迪高巴達利亞(中場)、費迪蒙迪路(前鋒)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蘇利安奴(中場)、文奴摩蘭尼斯(中場)

近況

今場是歐霸盃32強首回合賽事。士砵亭今季在葡超表現一般,現時只排第4位,爭冠機會渺茫;但反令球隊在角逐盃賽更有動力,早前就勇奪葡聯盃冠軍,而且剛戰葡超贏費倫斯重回勝軌,可增今場信心。維拉利爾在西甲要護級,戰績低沉,未必會放太多心力在歐霸盃;加上久未在作客比賽贏過,今場受讓也不值捧,取士砵亭主勝。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士砵亭(245) 前线报料(18602) 維拉利爾(1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