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布魯日 VS 薩爾斯堡

时间:2019-02-14 2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魯日 對 薩爾斯堡

軍情    

布魯日的巴西主力射手衛斯理摩拉斯早前扭傷腳踝,但剛戰比甲已傷癒復出而且有入球;今場仍會與剛戰也有士哥的舒利華斯合演雙箭頭。  

薩爾斯堡現時沒有嚴重傷兵問題,今場可望夫添出擊;球隊兩名領先射手、同有9個聯賽入球的波斯尼亞前鋒佩域積克及以色列鋒將達保亞仍會掛帥。日本新星前鋒南野拓實亦會再受重用。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迪積米祖域(後衛)、哥爾尼維特(中場)、維里特歷克(中場)、禾臣(前鋒)

薩爾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歐霸盃32強首回合賽事。布魯日現時在比甲排第2,須力追領放的亨克,球隊近期戰績一般,但敗仗甚少,主場守力尚算可靠。薩爾斯堡在奧地利甲組聯賽領先,但因下半季聯賽未開,狀態不足,近期只以球會賽谷起狀態,今場寧撐布魯日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薩爾斯堡(43) 前线报料(18602) 布魯日(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