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漢諾威 VS 法蘭克福

时间:2019-02-24 1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漢諾威 對 法蘭克福

軍情

漢諾威中場華萊士蘇沙犯滿黃牌要停賽,空缺或由復操的瑞士中場派文舒維加頂上。美國前鋒波比活特有望搶走莊拿泰斯捷西斯的箭頭位置,門將伊沙及後防奧利華蘇治雖,分別因十字韌帶傷患及流感缺操,但仍有機會候命。

法蘭克福中場施巴斯坦洛迪及基爾臣費南迪斯均受傷患困擾,但前者情況應無大礙,可以復出;史頓達拿也流感未清,上陣成疑。前線續由盧卡祖域、施巴斯坦賀拿及列比錫3人負責。

漢諾威
停賽:華萊士蘇沙(中場)
上陣成疑:伊沙(門將)、奧利華蘇治(後衛)、侯巴斯(後衛)
受傷/缺陣:阿克普古馬(後衛)、沙倫倫巴斯(前鋒)、富克洛(前鋒)、連頓邁拿(中場)、比布(前鋒)、侯巴斯(後衛)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史頓達拿(中場)、施巴斯坦洛迪(中場)、阿巴謙(後衛)、法蘭斯高謝拉度斯(中場)
受傷/缺陣:基爾臣費南迪斯(中場)、贊特拿(中場)、盧卡斯托路(中場)、阿馬美托尼(後衛)

近況

漢諾威上週作客慘負賀芬咸0比3,歇冬後5輪聯賽除戰勝榜尾的紐倫堡,其餘4戰皆敗,護級十分不樂觀。法蘭克福近況也不突出,除歇冬首仗主場輕取弗賴堡,及後4輪聯賽都和局收場;但要留意的是,所遇對手大部份都是實力份子,包括上週主場1比1打和慕遜加柏。法蘭克福剛出戰歐霸,大捷晉級,預料乘勢可在聯賽重返勝軌,「主客和」客勝值捧。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法蘭克福全勝。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漢諾威(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