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德里體育會 VS 維拉利爾

时间:2019-02-24 1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維拉利爾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中場湯馬士柏迪聯賽波監刑滿復出,今戰對球隊相當重要。新兵前鋒艾華路莫拉達繼續在西甲表現低迷,仍未取得加盟後首個聯賽入球。中場佐治高基經已傷癒,今戰可以繼續候命。一對中堅荷西基文尼斯及高甸剛戰歐聯成入球功臣,守得又攻得。

維拉利爾中堅邦利拿剛戰聯賽又肌肉受傷,面臨休戰一段日子;主帥卡利查的3-5-2陣式,現時就只餘下3名健康中堅支撐。前鋒卡路士巴卡近期重獲正選,表現出色,今戰值得期待。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蘇利安奴(中場)、文奴捷古路斯(中場)、米古隆(後衛)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繼續回勇,上輪西甲作客以1比0打敗華歷簡奴,取得近3場西甲首勝後,再於剛戰歐聯主場擊退祖雲達斯;不過大戰過後,恐未必能及時回氣,今戰雖有地利,忌捧得太熱。維拉利爾上輪西甲表現好轉,主場以3比0大炒西維爾,近3場西甲不敗,士氣會有大幅提升;「黃色潛水艇」雖剛在週中出戰歐霸,休息期較短,但恃狀態回勇,今戰只求不敗搶分,應該不難達成目標。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維拉利爾3勝3和。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維拉利爾(1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