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塞隆拿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9-04-06 0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隆拿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巴塞隆拿球王美斯繼續神奇,剛戰後備登場,卻又射入世界波罰球,助球隊逼和維拉利爾。美斯腳風大順,近5場球會賽射入9球,威力驚人。中堅烏姆迪迪剛戰犯錯不少,被傳媒不斷質疑此子在球會的作用。

馬體會射手基沙文週中鬥基羅納埋齋,今季聯賽已攻入13球。他的前鋒拍檔艾華路莫拉達剛戰末段扭傷足踝,今戰上陣成疑。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士文尼迪比利(前鋒)、拉芬拿艾簡達拿(中場)、華美倫(後衛)、施利臣(門將)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艾華路莫拉達(前鋒)、湯馬士林馬(中場)、
受傷/缺陣:迪亞高哥斯達(前鋒)、保查加西斯(前鋒)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辛迪亞高阿里亞斯(後衛)

近況

領頭羊巴塞隆拿剛戰幾乎陰溝裏翻船,幸末段憑美斯及蘇亞雷斯接連建功,僥倖逼和維拉利爾4比4。巴塞仍保有各項正式賽事15場不敗走勢,但小心上場踢得辛苦,今戰體力下降,或有失分危機。馬體會週中主場以2比0擊敗基羅納,近期連勝,狀態重返正軌;今戰榜首大戰遇上回落的巴塞,或可偷雞搶分,受讓可捧。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巴塞隆拿1勝2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巴塞隆拿(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