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蘭斯

时间:2019-04-13 0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蘭斯


軍情

摩納哥的拉治、查迪尼及祖維迪已經傷癒,後者上仗聯賽後備入替,於補時階段攻入扳平一球;不過射手兼隊長法卡奧有傷在身,今場肯定倦勤,影響攻力。

蘭斯後衛基斯蘭高蘭要養傷至5月,變相提早收咧。之前被貶為後備的中場馬菲奧卡法路,上仗聯賽終於復任正選;前鋒利美奧甸在該役後備入替建奇功,近8仗聯賽入6球,腳風轉順。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杜(中場)、麥保拿(中場)、法比加斯(中場)、基奧保斯(前鋒)、法卡奧(前鋒)

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拉素(門將)、基斯蘭高蘭(後衛)、馬菲奧卡法路(中場)、路蘭梅賓巴(中場)

近況

護級份子摩納哥,上仗要補時先入波才逼和甘岡1比1,這支老牌球隊自從早前不斷搶分成功,護級壓力大減之下,表現開始有所鬆懈;近兩仗聯賽僅得1和1負。相反,蘭斯在上仗聯賽逼和勁旅里爾1比1後,近15仗聯賽只曾1敗,包括曾賽和里昂及擊敗馬賽,表現非常硬淨,受讓不容錯過。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1球。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蘭斯1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蘭斯(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