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海牙 VS 威廉二世

时间:2019-05-15 0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牙 對 威廉二世

軍情

海牙前鋒碧加上場奠定勝局,近兩場皆有進帳。中場法堅貝治表現同樣出色,近4場轟入3球。

威廉二世新添了3名傷兵,分別是正選門將韋倫雷特、後衛費蘭度路易斯、中場利夫汀克。

海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奧雲尼杜路比(後衛)、杜利華大衛(後衛)、古辛斯(中場)、基舒拿(前鋒)

威廉二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倫雷特(門將)、費蘭度路易斯(後衛)、利夫汀克(中場)

近況

今場是荷甲最後一輪。中游之戰,海牙上場作客以2比0爆冷擊敗飛燕諾,近5場取4勝1負,表現出色,特別是火力強勁。威廉二世陷入低迷,近3場全敗,合共失達10球。兩軍同屬風流波,放開懷抱下,「入球」取大。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海牙全勝。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威廉二世(241) 海牙(212)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