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攻略:海牙 vs 威廉二世

时间:2019-05-15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海牙对威廉二世6战全胜
    双方近6次较量海牙取得6战全胜的战绩,占据对战优势。本赛季首回合,海牙客场3比0完胜威廉二世。
  •  数据   双方比赛半场不喜平局
    双方的比赛胜负心极强,双杠在近7场比赛中的上半场均分出的胜负的赛果。
  •  裁判   海牙遇克星裁判马滕斯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马滕斯,其此前执法海牙的2场客战,球队全遭败仗,堪称球队噩梦。反观其执法威廉二世的1场客战,球队取得胜仗。从马滕斯此前的执法表现来看,其所执法的比赛中,主队更占便利,并且主队的胜率也高出客场2成多。
  •  其他   双方连续打出大球
    双方近期的比赛球路偏向大球,双方近4场比赛中有3场打出了大球的赛果。
主队攻略: 海牙
  •  状态 海牙取连胜攻击火热
    海牙近期的整体状态不俗,球队近5场比赛仅有1场失利,即客场1比3不敌强敌埃因霍温,除此外的4场比赛,球队取得全胜战绩。而在这4场胜仗中,球队单场进球均能打进2球及以上的进球,球队攻击不俗。上一场联赛,球队客场2比0战胜费耶诺德,球队延续连胜态势。
  •  战意 海牙冲击欧战基本无望战意不明
    海牙目前积42分,球队与欧战资格席的格罗宁根有3分之差,考虑到双方有巨大的净胜球差距(8个),因而球队此役如若不能超净胜球的比分战胜威廉二世,球队还是无法取代格罗宁根的位置,因而球队此役的战意不明。
  •  伤停 海牙中后卫皮纳斯伤愈归队
    海牙目前队内无受伤病的困扰,球队的人员齐整。值得一提的是,中后卫皮纳斯(18场)上轮比赛伤愈归队,但并未有出场。
  •  阵容 海牙法尔肯博格和贝克尔近况上佳
    海牙进攻中场法尔肯博格在此前面对阿尔克马尔时迎来本赛季首次梅开二度之后,其上一场联赛再度取得进球,其近4战打入3球,表现出色。此外边锋贝克尔近况同样出色,其近4战打入3球,值得一提的是,其进球的比赛球队均获得胜利。此外球队头号射手卡亚蒂不仅在联赛打进15球,而且有12次助攻,他制造27球超过了海牙联赛总进球数(52球)的一半。
  •  盘赔 海牙连续赢盘
    海牙近期的赢盘能力真强,球队近7比赛实现连续赢盘,球队盘路上佳。
  客队攻略:威廉二世
  • 状态 威廉二世痛失冠军且遭连败士气低迷 
    威廉二世近况不佳,球队在此前的荷兰杯决赛中0比4惨败阿贾克斯,球队痛失冠军。回到联赛层面,球队更是遭遇了联赛两连败,在加上此前球队客场1比1战平SBV精英,球队近4战未尝胜仗。球队上一场联赛主战埃门,球队在半场2比1领先的情况下,球队最终遭遇逆转,球队主场2比3输球,球队延续连败颓势。
  • 战意 威廉二世全力争胜保留冲欧希望 
    威廉二世目前积44分,球队与欧战资格席的格罗宁根仅有1分之差,球队全力争胜冲击欧战资格席。此外还有一个前提,就是需要格罗宁根在本轮未赢球,因而球队的欧战命运被掌握在别人手中,不过球队还是需要做好自己的任务就是全力争3分。
  • 实力 威廉二世客战攻击稳定 
    威廉二世本赛季的18个各项赛事客场,球队客战场均进球近2个,而在联赛的16战客场中,球队仅有一场比赛(对战阿贾克斯)未有取得进球,这是联赛客战被零封最少的,可见球队的客战攻击力稳定。
  • 伤停 威廉二世暂无伤停影响 
    威廉二世目前无受伤病的困扰,球队的阵容完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