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南韓U20 VS 阿根廷U20

时间:2019-05-31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韓U20 對 阿根廷U20

軍情

南韓U20上戰由後衛金玄雨門前混戰中建功險勝南非U20,而他們全場有多達21次射門,但只有3次中門框,埋門把握力不足是爭勝隱憂。在西甲華倫西亞效力的主力前鋒李康仁,今戰發揮料會左右大局。

阿根廷U20前鋒、效力阿甲聖羅倫素的艾度科加治,分組賽兩戰都有士哥,今戰勢成敵軍心腹大患。該隊至今有5人取得入球,入球分布平均令對手難以防犯。

南韓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根廷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戰是世青盃F組尾輪比賽,於中立場舉行。南韓U20在上戰1比0小勝南非U20後,取得1勝1負成績,保持出線機會。阿根廷U20在分組賽打出強隊本色,先以5比2大勝南非U20,再於上戰2比0勝熱門球隊葡萄牙U20,兩戰全勝已提早得出線席位。由此來看,阿根廷U20的實力明顯勝一籌,但南韓U20勝在鬥志搭夠,料能與他們周旋到底,受讓值博。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南韓U20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南韓U20(5) 阿根廷U2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