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唐迪拉 VS 基維辛迪

时间:2020-01-05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唐迪拉 對 基維辛迪


軍情

唐迪拉後防主力般奴威爾遜上仗聯賽傷出,打亂球隊部署導致大敗,法國的尤漢泰華利斯今場將受重用,與列卡度米基爾合作,負起重整防線的重任。

基維辛迪上仗聯賽領先兩球下仍被甘馬雷斯逼和,但主帥域陀奧利華拉仍信任防線,只對兩翼表現不滿;今場將改派幾內亞比紹的巴迪及巴西的艾歷施拿芬上陣。

唐迪拉
停賽:/
上陣成疑:文奴山齊士(後衛)
受傷/缺陣:般奴威爾遜(後衛)、柏迪(中場)

基維辛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加奧(後衛)、保丹馬丹奴域(中場)

近況

唐迪拉上仗聯賽作客0比3受挫波圖,不足為辱,聯賽榜仍列中游;今戰主場遇排名較低的基維辛迪,仍可看好。基維辛迪上仗聯賽主場2比2和甘馬雷斯,近兩場聯賽僅得1和1負,無法找回早前聯賽3連勝的氣勢;而且今季作客聯賽只曾贏過弱隊艾維斯,其餘全輸,今場看淡。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開「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唐迪拉(141) 前线报料(22905) 基維辛迪(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