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唐迪拉 VS 吉维森特

时间:2020-01-05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 1-5 23:00 唐迪拉 VS 吉维森特

执教过拉科鲁尼亚、阿拉维斯、萨拉戈萨等球队的西班牙主教练冈萨雷斯接手了唐迪拉,当前球队有些本末倒置的味道,主场发挥惨淡,仅仅取胜一场,战绩不过是1胜1平4负,而客场则是4胜2平2负,主场的颓废使得他们整体积分难以提高,当前处在联赛第10的位置。

在葡乙征战的吉尔维森特直接跳两级升入葡超,升班之后,吉维森特以免签和租借的形式签下了16名新援,实力有增无减,但是缺乏作战经验的情况下,球队联赛的战绩并不乐观,目前战罢了14轮赛事,球队仅仅排名第12,有一定的保级压力。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唐迪拉本场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是球队基本上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当前联赛方面,球队的主场仅仅拿到1胜1平4负的战绩,锋线疲弱,入球数量不过是3球,此种情况下,球队想要全取三分难度不小,当前亚指普遍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指数,唐迪拉的水位只高不低,欧赔指数中,主胜大都是高开的局面,客指和平赔则是谨慎低开,可见对客队有着明显的防范,这也情有可原,毕竟近期吉维森特的作战状态要比唐迪拉乐观很多,近六场赛事球队争取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有资本和主队周旋,自此本场之战不妨遵从欧亚的走势,关注吉维森特的发挥。

足球帝推荐:吉维森特 +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523) 唐迪拉(140) 吉维森特(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