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巴伦西亚 VS 埃瓦尔

时间:2020-01-04 1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1-5 01:30 巴伦西亚 VS 埃瓦尔

核心前锋米纳离开之后,引进了塞尔塔的核心马克西-戈麦斯,实力并未削弱,自此也足以让巴伦西亚应对两线作战的局面。当前联赛方面,球队的主场稳扎稳打,拿到了7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近期他们的欧冠赛场上的发挥也颇为抢眼,作战风貌正佳,本场有望趁热打铁。

埃瓦尔中场控制力强,擅长攻势足球,但是后防工作做的不到位的情况下,球队联赛走势并不乐观,目前仅仅拿到5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6,显然已经有了保级的压力,其次,他们客场比较疲弱,截止目前仅仅取胜一场。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亚指普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的指数,水位走势乐观,当前主队大都是保持在均水的范围,力挺巴伦西亚的决心明显,巴伦西亚的主场优势显而易见,联赛开打到现在,他们还保持在不败中,拿到了4胜5平的战绩,且以往大都是被埃瓦尔压制的局面,巴伦西亚自然是想要打破僵局,本场该队有着浓厚的抢分欲望,埃瓦尔的客场飘忽不定,其次他们的客场战斗力比较疲弱,战绩含金量不大,本场之战极有可能充当对手抢分的工具,综合上述分析,本场之战不妨看坐拥主场之利的巴伦西亚如何抢分。

足球帝推荐:巴伦西亚 -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伦西亚(195) 赛事解盘(11519) 埃瓦尔(2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