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伦西亚 VS 埃瓦尔

时间:2020-01-04 13: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01-04 20:00 巴伦西亚 VS埃瓦尔

历史交锋: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中,巴伦西亚取得了3胜3平4负,其中主场2胜1平2负整体优势不明显,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4月份,当时巴伦西亚0-1不敌埃瓦尔,值得一提的是,最近6次对战,蝙蝠军团都没有取胜。

主队信息:
蝙蝠军团本赛季解雇了功勋主帅马塞利诺,球队却没有因此取得好成绩,身为国王杯卫冕冠军的他们此前的联赛中仅仅取得了7胜7平4负的战绩,积28分位列第8名,上一轮比赛球队面对巴拉多利德最终1-1和对手握手言和,最近10场比赛,巴伦西亚6胜3平1负,其中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

客队信息:
埃瓦尔定位属于西甲中游,本赛季战绩还是出现了一定退步,上一轮球队3-0完胜格拉纳达,总算是结束了此前的联赛5轮比赛连续不胜的尴尬局面,算上国王杯的比赛,球队两场比赛打入8球,士气有了一定的回升。目前埃瓦尔取得了5胜4平9负的战绩,积19分位列第16位的表现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降级风险,

综合分析:
本赛季蝙蝠军团面临动荡,刚刚恢复元气的他们似乎又受到了影响,好在球队的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的战力还是值得肯定,本赛季目前为止4胜5平保持不败,虽然埃瓦尔此前面对巴伦西亚取得了近6场4胜2平的不败战绩,但是本场亚指给出巴伦西亚让0.75球低水的局面还是让步非常充分,蝙蝠军团主场全取三分问题不大。

本场推荐:巴伦西亚-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403) 巴伦西亚(194) 埃瓦尔(2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