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普雷斯顿 VS 雷丁

时间:2019-12-29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12-29 23:00 普雷斯顿VS雷丁

历史交锋:往绩交锋,普雷斯顿4胜0平6负,虽然其中主场3胜0平1负略有优势,不过最近4次面对雷丁都不敌对手,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雷丁便在主场1-0力克对手,球队堪称是普雷斯顿的克星。

主队信息:普雷斯顿目前取得了11胜6平7负,积39分的同时球队仅仅是因为净胜球的差距而位列第6,身处升级区的他们有希望赢得一个附加赛席位。上一轮比赛当中,球队客场1-1战平了积分榜次席的利兹联,虽然连续两轮比赛未能取胜,但是最近6场比赛还是保持不败。

客队信息:雷丁目前积29分排名第15名,属于升级无望保级尚无压力的行列,球队上轮主场1-0击败巡游者之后已经取得了主场两连胜,整体势头有所好转,但是从球队此前的客场战绩来说,最近4个客场雷丁只是取得了1场胜利,本赛季2胜5平4负的客场战斗力属于联赛下游。

综合分析:普雷斯顿到目前为止的发挥堪称惊艳,而球队尤为出色的是主场战绩,此前9胜2平1负高居联赛榜首,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分析,球队主场场均2球以上的火力可谓联赛最强之一,而雷丁队同样是一支攻防体系非常开放的球队,打入29球的进攻能力有保障,这样来说,双方出现大比分的可能不低。

本场推荐:大小球  大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丁(347) 盘口分析(10400) 普雷斯顿(2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