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沙勒罗瓦 VS 奥斯坦德

时间:2019-12-27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 12-28 01:00 沙勒罗瓦VS 奥斯坦德

历史交锋:两队交手10次,沙勒罗瓦2胜4平4负整体不占优势,特别是在自己的主场,沙勒罗瓦在面对奥斯坦德的比赛中居然只收获了3平1负的惨淡成绩,双方最近一次交手,球队客场艰难1-0击败奥斯坦德,总算结束了此前连续8场面对对手不胜的尴尬局面。

主队信息:沙勒罗瓦目前排名联赛第4,10胜6平3负整体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最近10场比赛,球队豪取6胜3平1负发挥出色,打入14球的同时只丢了6球,对于志在重新杀入欧洲赛场的沙勒罗瓦来说,球队本赛季最大亮点是防守,17粒失球让他们成为了整个联赛第二少的球队。

客队信息:奥斯坦德则是目前以5胜3平12负的战绩只位列联赛倒数第3的位置,打入22球的同时被对手36次洞穿大门,攻防两端都很低迷,这支球队的客场战绩十分惨淡,最近5 个客场居然全部输掉了比赛,特别是之前两个客场分别被实力有限的欧本和梅赫伦1-0击败,丧失了很好的抢分机会。

综合分析: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本场亚指给出主队让1球中高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1球中水,亚洲游戏指数方面,沙勒罗瓦还是让步充足,此前双方的状态对比差距十分明显,主队虽然此前主场未曾击败过奥斯坦德,但是最近主场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反观客队近期客场毫无起色,一球深盘对于沙勒罗瓦还是足够有信心。

本场推荐:沙勒罗瓦-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393) 沙勒罗瓦(120) 奥斯坦德(1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