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比甲 12-21 03:30 梅赫伦 VS 奥斯坦德

时间:2019-12-20 1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 12-21 03:30 梅赫伦 VS 奥斯坦德

梅赫伦上赛季在乙级赛场上表现出色,自此得以重返比甲赛场,本赛季对该队而言首要任务是保级。当前联赛19轮之后,球队排名第8,名次乐观,但是近期球队的状态 明显回落,近六场赛事仅仅取胜一场,战绩是1胜2平3负。

奥斯坦德的局面也不乐观,和主队可谓是难兄难弟,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近六场赛事球队的战绩不过是2胜1平3负,当前联赛方面,球队以18分的积分排名第13,该队大部分的积分来自主场,客场当前仅仅是取胜一场的局面,1胜1平7负的战绩没有太大的说服力。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梅赫伦的走势虽然也处在低迷中,但是本场他们坐拥主场的情况下有翻身的资本,此前9轮主场球队拿到了3胜3平3负的战绩,当前亚指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走势稳定,预计在后期也不会出现多大的波动,对主队已经形成了支持,而奥斯坦德这支球队客场发挥惨淡,近期遭遇五连败,且值得注意的是,有四场他们是被对手完胜的局面,后防如同虚设,本场客场之战对他们来说危机不小,综合上述分析,本场建议看战斗力相对有保证的梅赫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582) 奥斯坦德(161) 比甲12-2103(1) 30梅赫伦(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