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意甲 12-21 03:45 佛罗伦萨 VS 罗马

时间:2019-12-20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2-21 03:45 佛罗伦萨 VS 罗马

佛罗伦萨本赛季的股权发生了变更,现在由美国资本接手,资金力量得到大幅度提升。虽然不缺钱,但是他们联赛的走势却不乐观,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联赛方面球队仅仅排名第14,和预期的目标相差甚远。

罗马本赛季以3000万欧元卖掉沙拉维,随后球队引进了曼奇尼、韦勒图、克里斯坦特、斯皮纳佐拉以及贝蒂斯的门将洛佩兹,球队整体实力有增无减,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战罢了16场赛事,球队仅仅落败两场,拿到了9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四,主客场各自落败一场,可见主客场发挥颇为均衡。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亚指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水位偏高,罗马当前的走势颇为犀利,近六场赛事球队拿到了4胜1平1负的战绩,均场入球数量将近2球,但是却仅仅做出让平半的姿态,未免显得过于便宜和信心不足,其次,从某种程度而言也是对主队的一种防范,佛罗伦萨近期已经连续六场赛事未能取胜,饱受外界非议,倘若让状态持续低迷,他们极有可能掉入到保级的泥淖中,本场唯有全力以赴和罗马周旋,不排除两队打平的可能性,毕竟当前欧赔的主胜指数开的颇为谨慎和保守,结合平半指数来看,本场建议适当关注佛罗伦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578) 罗马(617) 意甲12-2103(1) 45佛罗伦萨(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