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赫塔菲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0-01-04 1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1-4 23:00 赫塔菲 VS 皇家马德里

赫塔菲擅长防守反击攻势,本赛季球队仍然延续这个作战风格,自此他们的联赛战绩乐观,目前战罢了18轮,球队拿到了8胜6平4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八,其中主场仅仅落败一场,战绩为5胜3平1负,本场和皇家马德里一战,赫塔菲能否保持稳妥是一大看点。

在花费了大量资金的前提下,皇家马德里的实力有增无减,仍然被外界视为是夺冠的热门。皇家马德里近期的发挥依旧迅猛,近六场赛事球队拿到了3胜3平不败的战绩,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上轮客场和主场强悍的巴塞罗那交锋,他们最终0:0逼平对手,可见防线的稳固,随着12分的入账,目前该队总积分扩大到37分,排名联赛次席。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亚指普遍开出的是客队让半球的指数,不可否认的是,赫塔菲的主场有一定的优势,但是碰到作风强悍的皇家马德里,赫塔菲极有可能被打回原型,要知道,在近10次的对垒中,赫塔菲一次都未能取胜,战绩仅仅是1平9负,这也意味着皇家马德里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这对本场比赛也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其次对皇家马德里而言,本场比赛颇为关键,一旦能取胜,他们则有望反超榜首的巴塞罗那,毕竟两队的积分落差仅仅是2分,一场比赛的战绩就足以改写当前的局面,且他们也有这个取胜的资本,近期球队的稳定性有目共睹,综合上述分析,本场不妨看皇家马德里如何反客为主。

足球帝推荐:皇家马德里 -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518) 赫塔菲(98) 皇家马德里(22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