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比拿 VS 華拉度列

时间:2020-01-11 0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比拿 對 華拉度列

軍情     

西丙馬比拿上圈靠兩名「佩雷斯」,丹尼佩雷斯及伊利斯佩雷斯各建一功下,反勝對手晉級,狀態不俗,相信二人會繼續正選上陣殺敵。

西甲華拉度列中場艾華路阿瓜度,上圈靠小將文奴迪拉費迪交出2次助攻,得以梅開二度下,助球隊大勝對手晉級。二人今場會繼續以正選上陣。

馬比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祖馬天尼斯(後衛)、查維山齊士(後衛)、史迪雲柏拉沙(前鋒)

近況

今場為西盃第2圈賽事。馬比拿上圈以2比1反勝另一西丙球隊,士氣不俗,球隊近況亦不俗,鮮見敗績;但首要目標會放在爭升班,未必太重視此項賽事。華拉度列上圈輕描淡寫下,大勝圖魯沙3比0過關,但不足為據;球隊近況其實一般,和波偏多,且入球率偏低。今場不妨先考慮「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3011) 華拉度列(82) 馬比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