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物浦 VS 車路士

时间:2020-07-22 0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車路士

軍情

利物浦向來穩健的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上仗與門將艾利臣比加罕有地齊齊犯錯,導致兩個失球而反輸,令紅軍無法打破曼城100分的英超最高積分紀錄;賽後華基爾雲迪積克坦言因輕敵而犯錯,願意承擔責任。隊長佐敦軒達臣仍有傷在身,相信未能復出。

車路士箭頭基奧特在日前英足盃再建奇功,近5仗轟4球,老而彌堅;賽後獲主帥林柏特大讚他是年輕球員的榜樣,未有因季初淪為後備而放棄。另一老將韋利安揚言,若球隊肯出3年合約,他會毫不猶豫續約。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佐敦軒達臣(中場)
受傷/缺陣:祖爾麥迪比(後衛)、占士米拿(中場)

車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高路簡迪(中場)、比利基莫亞(中場)

近況

前列大戰。利物浦提早封王後明顯有所鬆懈,近5仗聯賽只得2勝1和2負,包括上仗對阿仙奴,因後防兩番犯錯而反勝為敗;先是今季聯賽主場全勝紀錄斷纜,而破100分紀錄亦落空。車路士狀態甚佳,近5仗取得4勝1負,包括在日前英足盃淘汰同樣近況大勇的曼聯,盡顯信心;加上近年聯賽作客利物浦甚少輸波,受讓有計。

對賽

?利物浦近6次主場交手,各得1勝4和1負。
?雙方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5719) 車路士(180) 利物浦(30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