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AIK蘇納 VS 艾夫斯堡

时间:2020-08-06 0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IK新帥開齋「夫」聲高

軍情

AIK蘇納因上半季戰績差劣,終辭掉主帥拉卡諾寧,改由前球會與瑞典U21國家隊助教基沙歷走馬上任。

艾夫斯堡的阿歷山大賓赫特臣繼續因膝傷避戰。

AIK蘇納
停賽:/
上陣成疑:艾賓尼沙奧科尼(大腿)
受傷/缺陣:艾歷奧馬(大腿)

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山大賓赫特臣(膝傷)

重心推介:主勝

AIK蘇納上半季演出令人失望,迄今12週聯賽僅得3勝。領隊拉卡諾寧亦終於烏紗不保在上週被炒,現時由前助教基沙歷走馬上任,他兩年前協助拉卡諾寧一同領AIK蘇納在聯賽封王。基沙歷對球會和球員均非常熟悉,應對球會有幫助。其上任後首仗作客卡爾馬踢成0比0,而AIK蘇納在近4週聯賽仍未響勝鼓。

艾夫斯堡今仗前剛在上仗主場迎戰天狼星,結果好不容易才逼和對手3比3。他們上半季的演出相當不錯,與上季比較可說是進步最大的球隊,至今只輸過 1仗的成績實屬可圈可點。但他們的客戰水準顯得極之飄忽,前一仗作客曾慘吞赫根6隻光蛋,而上次客戰又可以大破米贊比5比0!

基沙歷上任後可望對AIK蘇納產生一定鼓勵作用,今場有望重開勝利之門。

對賽

艾夫斯堡近9次在聯賽遇上AIK蘇納未逢一勝,上季兩度碰頭後者分別取得主勝客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艾夫斯堡(181) 前线报料(25914) AIK蘇納(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