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拖連奴 VS 恩特拉

时间:2020-11-26 13: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拖連奴 對 恩特拉


軍情

拖連奴正受新冠病毒打擊,除主帥主帥基安保羅仍要隔離,另有4名球員中招,據報是門將烏簡尼、後衛路積禾達、中場高積克及沙沙盧傑。主力射手比洛迪上仗賽前拉傷肌肉,臨場缺陣,今場也無法助陣。

恩特拉主力中場貝斯安尼利在上圈贏比薩時傷出,養傷至今,今場仍會由卡度斯利擔正,支援箭頭布龍尼。早前膝部韌帶撕裂的正選門將柏朗尼要休養至明年初,副選門將艾拔達斯要肩負重任。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簡尼(門將)、路積禾達(後衛)、阿曼度艾素(後衛)、丹尼爾巴斯利(中場)、高積克(中場)、沙沙盧傑(中場)、比洛迪(前鋒)

恩特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朗尼(門將)、貝斯安尼利(中場)

近況

拖連奴今季意甲開局甚差,現時仍排下游,即使上圈對意乙球隊萊切,也要戰至加時才贏波;但今場只鬥另一意乙弱隊恩特拉,正好力爭贏波重拾信心,即使隊內受新冠肺炎困擾,可幸近績見火力不俗,包括剛戰鬥國際米蘭一度領先2球,拖連奴今場就算半力出擊仍然夠贏。恩特拉目前在意乙只排下游,近況又不濟,今場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拖連奴(129) 恩特拉(52) 前线报料(273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