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熱刺 VS 盧多格德斯

时间:2020-11-26 13: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 對 盧多格德斯


軍情

熱刺後衛馬特杜靴迪因感染新冠肺炎,仍在隔離治理,影響球隊調動。中場拉美拿已接近傷癒,但今場仍難趕及披甲。南韓前鋒孫興民剛戰英超重拾射門鞋,終止了他個人的短暫入球荒。

盧多格德斯的馬達加斯加中場阿祖安拿坦尼拿因感染新冠肺炎,仍在隔離治理,影響調動。羅馬尼亞老將前鋒基斯魯剛戰國內聯賽梅開二度,狀態出色,今場會是爭取入球關鍵。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特杜靴迪(後衛)、坦根加(後衛)、拉美拿(中場)、哈利雲克斯(中場)

盧多格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祖安拿坦尼拿(中場)

近況

熱刺剛戰英超以2比0打敗曼城,錄得4連勝,現時狀態大勇,士氣一流。熱刺為爭出線,今場應無保留;加上得到地利,球員毋須舟車勞頓,主帥摩連奴應會以強陣出戰,不難再贏。盧多格德斯在歐霸小組3戰全敗,防線漏水,包括上次對戰輸1比3,質素明顯遠不及熱刺,今場只能輸少當贏。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熱刺勝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熱刺(171) 前线报料(27382) 盧多格德斯(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