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美倫 VS 咸美頓

时间:2021-02-17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美倫 對 咸美頓

軍情

聖美倫的新兵前鋒伊蒙布菲因腳傷嚴重,將要休戰至季尾才能復出,必是球隊一大打擊。中場占美麥格夫的肩傷亦在等待報告,會繼續缺陣,影響不少。

咸美頓主帥拜仁懷斯上場賽後指出,從球員表現可看出他們有決心保住蘇超一席位。中場羅斯卡拉贊上場交出1入球1助攻,今季聯賽累積8入球3助攻,是最具威脅力一員。

聖美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占美麥格夫(中場)、哥連昆拿(前鋒)、伊蒙布菲(前鋒)

咸美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恩特(後衛)、路易斯史密夫(中場)、譚普頓(中場)、韋爾高拿(中場)

近況

聖美倫上戰僅與鴨巴甸打和0比0,近2戰只得1和1負兼未有入球,狀態明顯回落,今場有地利亦看淡。咸美頓剛戰以4比1大破馬瑟韋爾,終止了聯賽5場不勝走勢。咸美頓要為護級搶分,決心十足;加上狀態況回升,今場可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聖美倫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聖美倫(97) 前线报料(29326) 咸美頓(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