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施禾利 VS 海倫芬

时间:2021-02-26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施禾利 對 海倫芬

軍情

施禾利中場比利基文繼續停賽,影響球隊調動。後防重心柏爾上場終於傷癒回歸正選,但狀態普通,仍有待提升。

海倫芬季中加盟的荷蘭國腳中場施安迪莊,剛戰取得來投後首個入球,信心增強。年輕後防重心雲赫基波監刑滿復出,將可令陣容回復完整。

施禾利
停賽:比利基文(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美斯基肯(後衛)、卡斯坦(後衛)、巴積斯文尼(後衛)、泰迪(中場)、米克雲杜倫(前鋒)

海倫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贊拿斯(中場)、拉蘭斯(前鋒)

近況

施禾利剛戰以2比3負於包尾安曼,近5輪荷甲只得3和2負,狀態奇差;上場敗仗更令士氣跌入谷底,今場雖有地利,但難予人信心。排名稍高的海倫芬上輪以1比1和格羅寧根,近5輪聯賽雖有2勝2和1負,尚算不俗;但始終客戰表現欠佳,今場只是可勝不穩。考慮兩軍近期在防守發揮普通,預計可能會演入球騷,可以一試「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海倫芬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9546) 施禾利(96) 海倫芬(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