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联合会杯动态:俄罗斯 vs 新西兰

时间:2017-06-17 1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联合会杯动态:俄罗斯 vs 新西兰

竞彩不让球推荐:俄罗斯


小球 1:0

俄罗斯上周末在莫斯科与智利握手言和,由于中卫吉基亚有点小伤,主帅切尔切索夫不愿意冒险,所以让希施金首发打右中卫。希施金的身高打中后卫勉为其难,导致智利中场比达尔头球破门,所幸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6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后卫瓦辛第67分钟扳平比分,打入个人在国家队的第二个进球。此次参加联合会杯的23名球员都来自俄超,上季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有5人在列,比其他球队都要多,传统国脚大户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圣彼德斯堡仅有3人和2人入选。

新西兰在最近一场友谊赛中小负白俄罗斯,联合会杯前的欧洲之行两战都是以0比1的相同比分输球。23名参加联合会杯的球员有5人效力于国内球队,其中4人来自威灵顿凤凰。桑德兰20岁后卫布罗德顿和马赛22岁中场图罗马是仅有的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

这场联合会杯揭幕战在圣彼德斯堡进行。俄罗斯近5场国际A级赛事主场1胜2平2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罗斯(127) 新西兰(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