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俄罗斯 VS 新西兰

时间:2017-06-17 0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2018世界杯的东道主,俄罗斯不用参加世预赛,联合会杯将是一个很好的热身和练兵的机会。去年夏天的欧洲杯后,俄罗斯更换了主帅,53岁的谢尔谢索夫上任,他带队踢的9场热身赛俄罗斯取得3胜3平3负的战绩。联合会杯上谢尔谢索夫的球队究竟会拿出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这是新西兰第4次参加联合会杯了,他们一共踢了9场联合会杯比赛只拿到过1分,战绩十分糟糕。不过从最近一个阶段新西兰的比赛来看,他们似乎很难被击败,但他们进攻也比较糟糕。新西兰此次的阵容还是有多达10名球员在欧洲踢球,其中包括多名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他们的目标将是拿到联合会杯历史首胜。

东道主俄罗斯在欧洲杯后推进新老交替,比赛节奏大幅加快,进攻更具侵略性。新西兰球员大部分来自本地联赛,实力与俄罗斯队员并不在同一档次。亚盘开出了主让球半的盘口受注,大小球统一在两球半,东道主揭幕战取得开门红问题不大。鉴于前面热身赛俄罗斯的防守不算很理想,此役新西兰也有进球的机会,所以重点关注大球的结果。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俄罗斯(127) 新西兰(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