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北美动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VS 洪都拉斯

时间:2017-09-01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2日(周六)08:00

[6]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VS 洪都拉斯[5]

竞彩不让球推荐: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大球 2:2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小组赛6轮战罢1胜5负。球队上周末在主场与牙买加踢了一场友谊赛,结果1比2落败,近6场比赛1平5负。主帅D·劳伦斯本周一公布了一份新的25人大名单中,上周末友谊赛的名单只保留了11人,中场海兰德等大部分主力国脚回归,效力美联阿特兰大联的队长前锋K·琼斯(90场23球)重伤短期内无法复出。

■洪都拉斯今夏金杯赛止步8强,近12场比赛2胜4平6负。主帅J·平托召入大部分主力备战,周末累计黄牌停赛的门将埃斯科贝尔(59场)、后卫贝克莱斯(51场1球)、阿尔瓦拉多(17场1球)和中场B·阿科斯塔(36场3球)均有入选。与主帅闹矛盾一直被弃用的35岁前锋科斯特利时隔一年半后回归,他是现役国脚中进球(32)最多的球员。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世外赛近9主5胜2平2负,洪都拉斯世外赛近12客1胜5平6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洪都拉斯(37)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