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哥斯达黎加 VS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时间:2017-06-13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斯达黎加上轮主场闷平巴拿马,由于墨西哥和美国率先进行了第六轮的赛事中双方1-1握手言和,美国在积分上已经追平了哥斯达黎加,因此哥斯达黎加在接下来的比赛不能再有闪失。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上轮客场0-2完败在美国脚下,球队前五场比赛只是在主场击败过巴拿马拿到3分,其余比赛全部落败,球队实力相当不济,本场相信不会给哥斯达黎加造成太大的阻碍。

战意方面来看,肯定是哥斯达黎加占优的,而且拥有主场优势,所以本场亚盘普遍以哥斯达黎加主让两球低水起步,随着盘口的深入盘口调整为主让球半两球中水,当前退盘是庄家为了规避风险的举措,盘赔有意调整打压上盘筹码的介入信心意图,以分流主胜的热度;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哥斯达黎加有望主场称雄。

盘口分析:哥斯达黎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哥斯达黎加(68)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