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洪都拉斯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17-07-07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洪都拉斯参现世界排名第69位,球队最近表现比较低迷,特别是防守端十分不稳固,过去五场比赛无法取胜的同时有四场失球都达到两球以上,在最后一阶段的世界杯突围赛当中情况不妙,此番美金杯是志在调整状态。哥斯达黎加在上届世界杯的表现是比较惊艳的,他们不但在死亡之组脱颖而出并且杀入到八强,如果不是运气稍微欠缺,在点球大战中输给荷兰,球队将会走得更远。

哥斯达黎加最近几年的进步很大,在这个地区算是一支不折不扣的稳定之师,在今年的外围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在稳打稳扎的情况下紧追墨西哥排在第二的位置,晋级形势一片大好,本届杯赛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亚盘中立场开出哥斯达黎加让平半的盘口受注,在中立场基本符合哥斯达黎加的实力优势,本场比赛看好哥斯达黎加取得开门红。

盘口分析:哥斯达黎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哥斯达黎加(68) 洪都拉斯(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