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斯旺西 VS 纽卡斯尔

时间:2017-09-10 11: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10日(周日)23:00

[13]斯旺西 VS 纽卡斯尔[14]

积分:4(史云斯) (纽卡素)积分:4

全场贴士:纽卡斯尔 大球 1:2

半场贴士:纽卡斯尔 大球 0:2

■斯旺西前锋J·蒙特罗被租借到西甲的赫塔费,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去年夏天加盟球队的澳大利亚门将比里吉蒂合同到期,自由身加盟荷甲比达。西班牙前锋略伦特以1360万英镑转会热刺。主帅克莱门特从前东家拜仁那里租借了葡萄牙20岁中场桑谢斯,原本他选择了85号球衣,但英超官方予以拒绝,最终他身穿35号球衣。曼城前锋博尼以1170万英镑加盟回归,他没有选择略伦特留下的9号,而选择2号,意在表示第二次加盟斯旺西。加纳前锋J·阿尤在国家队比赛中感冒,周末出战成疑。球队确认之前膝盖受伤的中卫巴特利在接受手术后将用12周康复。

■纽卡斯尔门将克鲁尔被租借到布赖顿,摩洛哥后卫拉扎尔被租借到意甲贝内文托,租借期为一个赛季。25岁的苏格兰国脚后卫汉利转会英冠诺域治,他在纽卡13个月出场17次进1球。前锋米特洛维奇(1场1球)周末开始停赛3场。主帅贝尼特斯疝气手术感染,周末休息。

■双方近10次联赛交锋,低赔方亚指赢4输6,不是两连赢就是3连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斯旺西(224) 纽卡斯尔(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