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利物浦 VS 西布朗

时间:2017-12-13 16: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4日(周四)04:00

[4]利物浦 VS 西布朗[17]

积分:30(利物浦) (西布罗姆维奇)积分:13

全场贴士:利物浦 大球 5:0

半场贴士:利物浦 大球 3:0

■利物浦上周末被埃弗顿逼平,在德比中对阵埃弗顿已经连续15场不败,平了1972-1978年的历史纪录。萨拉赫上半场首开纪录,重新在英超射手榜领跑。后卫洛夫伦下半场点球送礼,主帅克洛普赛后认为判罚不公,但红军名宿卡拉格和一众记者都认为判罚正确。

■西布朗上轮小负斯旺西,近15场各项赛事7平8负。16岁的雷汉·塔洛克首次进入了西布朗出战英超的大名单,这位出生于2001年的本土前锋本赛季在U18和U23联赛中都有不俗表现,也是英格兰U17的主力前锋。后卫吉布斯第150次出战英超。球队比赛中再次身穿不公开发售的特别版绿色第三球衣,可惜在比赛中表现乏善可陈。前锋罗布森-卡努认为新帅帕杜对球队战术有很大改变,他们会努力完成要求。中场巴里(14场)和后卫C·道森(9场)等4人伤缺,其中2人是老病号。

■双方过往15次各项赛事交锋,低赔方亚指赢3走1输1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西布朗(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