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动态:热刺 VS AFC温布顿

时间:2018-01-07 16: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7日(周日)23:00

[超5]热刺 VS AFC温布顿[甲21]

积分:40(托特纳姆热刺)(AFC温布尔登)积分:27

全场贴士:热刺 大球 4:0

半场贴士:热刺 大球 2:0

■热刺周五凌晨主战韦斯咸,上一轮比赛在客场2比0完胜斯旺西,豪取3连胜,打进10球。此前连续2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前锋凯恩因受重感冒侵袭,只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未能建功,不过仍以18球在射手榜领跑。值得一提的是,凯恩目前在英超打入96球,仅仅与队史英超射手王谢林汉姆有一球的差距。后卫阿尔德雷韦尔德(10场)因伤继续缺席。

■AFC温布顿上轮英甲在主场2比0完胜修安联,主场取得2连胜,不过近4个客场2平2负不胜。一号门将乔治·朗伤愈首发,后防线的后卫弗勒(23场)和P·罗宾逊(10场)新伤未出战。前锋K·阿皮亚(10场2球)和中场帕雷特(11场)仍在养伤。

■热刺队史8次夺得英足总杯冠军,上一次是在1990-91赛季,上赛季在半决赛中被切尔西淘汰。AFC温布顿上季英足总杯止步第2轮,2015-16赛季止步第1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刺(610) AFC温布顿(56) 足总杯动态(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