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埃弗顿 VS 西布朗

时间:2018-01-20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20日(周六)23:00

[9]埃弗顿 VS 西布朗[19]

积分:27(爱华顿)(西布罗姆维奇)积分:19

全场:西布朗 小球0:0

半场:平局 小球0:0

1.95 -0/0.5 1.98 2.28 -0.5 1.71

1.98 2 1.92 1.69 1.5/2 2.26

2.23 3.06 3.60

■埃弗顿上轮客场0比4不敌热刺,1960年以来首次自然年前3场全输。新帅阿勒代斯在率领埃弗顿7轮不败之后近期联赛3连败,连续6战不胜(2平4负)。埃弗顿在对阵英超六强的近44次比赛中仅仅1胜(2013年12月1比0曼联),其余43战15平18负。球队上周以2700万英镑引进的土耳其前锋托桑首次亮相,周中官宣购入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后卫M·基恩恢复训练,但周末要经体测才能确定能否出战。边卫拜恩斯、科尔曼等4人长期养伤。

■西布朗上轮英超主场击败布赖顿,终结队史在顶级联赛历史上最长的不胜记录(20轮10平10负)。新帅帕杜取得入主西布朗以来的首胜,也保持个人职业生涯英超对阵布赖顿主帅休顿的不败战绩(5战3胜2平)。后卫麦考利成为球队历史是第4位在英超赛场上出场200次的球员,同时也是第8位达到此成就的北爱尔兰人。中场J·莫里森和查德利伤缺。

■埃弗顿近4次主战西布朗仅1胜,其余3战(2平1负)均被对手零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353) 英超动态(694) 西布朗(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