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莱切斯特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18-01-20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20日(周六)23:00

[8]莱切斯特 VS 沃特福德[10]

积分:31(李斯特城)(屈福特)积分:26

全场:沃特福德 大球1:2

半场:沃特福德 大球1:1

1.84 -0.5 2.09 2.09 -0.5/1 1.84

2.02 2.5/3 1.88 1.78 2.5 2.13

1.83 3.71 4.25

■莱切斯特周中足总杯重赛主场2球完胜费列活特,主帅皮埃尔派出半主力应战,马赫雷斯、德拉戈维奇等主力首发,冈崎慎司、瓦尔迪则替补出战。刚从阿些斯奥签下的新援前锋迪亚巴特因注册问题并未出战,首秀有可能推迟至本周末。边卫辛普森(19场)虽恢复训练,但要经临场体测才能确定出战与否。后卫摩根(22场)、胡特(0场)、中场M·詹姆斯(7场)均继续养伤。足总杯停赛的后卫奇尔维尔(13场)周末解禁。

■沃特福德上轮英超主场2比2战平南安普顿,球队一度在半场落后2球,下半场连追2球,中场杜库雷补时阶段打进扳平进球,最近3次英超对阵南安普顿全部进球。沃特福德是英超伤兵最多的球队,本战将有9人伤缺,其中后卫布里托斯(9场1球)、费梅尼亚(14场)、中场威尔·休斯(5场2球)和查洛巴(5场)是主力。

■沃特福德是本季英超唯一一支客胜场次(4场)比主胜场次多(3场)的球队,本季26分中客场13分占一半比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莱切斯特(110) 沃特福德(2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