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埃弗顿 VS 布赖顿

时间:2018-03-10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0日(周六)23:00

[11]埃弗顿 VS 布赖顿[10]

积分:34(爱华顿)(白礼顿)积分:34

全场:埃弗顿 小球1:0

半场:布赖顿 小球0:0

1.88 -0/0.5 2.05 2.21 -0.5 1.75

1.87 2 2.03 2.21 2/2.5 1.72

2.18 3.14 3.64

■埃弗顿上轮英超客场1比2不敌伯恩利,近5个客场联赛场场都有失球(14球)。新援中锋托松打进加盟后处子球。边卫科尔曼与拜恩斯双双伤愈复出,中卫A·威廉姆斯红牌被罚下,从本轮起执行3场停赛处罚。两名中卫莫里和贾吉尔卡均伤愈并在周中参加大部队训练,有望周末出战。曼城借将、中卫曼加拉、后腰J·麦卡锡以及门将斯特克伦堡均继续养伤。

■布赖顿上轮英超主场2比1击败阿森纳,穆雷在过去6场主场比赛中攻入第6球,进入2018年以来,英超射手中穆雷进球数仅次于萨拉赫和阿圭罗,穆雷同时成为本季英超没有助攻的球员中进球最多的(11球)。边卫谢洛托被撞伤,周末复出成疑。中场西德维尔、斯卡拉克等老伤兵继续伤缺。

■两队均是主强客弱的代表,埃弗顿34分中有26分来自主场,占76.5%。布赖顿34分中仅10来自客场,占29.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353) 英超动态(694) 布赖顿(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