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卡塔尔 VS 中国

时间:2018-09-07 1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8日(周六)00:00

[国98]卡塔尔 VS 中国[国75]

全场:卡塔尔 大球 2:1

半场:平局 小球 0:0

1.85 0 2.05 2.38 3.31 2.84

■本战在多哈进行。卡塔尔主帅菲利克斯·桑切斯招入25名国脚全部来自卡塔尔国内联赛,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均没有被征召。全部来自卡塔尔国内联赛,其中共有阿菲夫、海多斯、哈桑等9名国脚来自本土劲旅、亚冠8强球队艾萨德。另一支豪门球队艾杜哈尼也贡献了6人。

■国足名单中,中超四强共有18名球员入选,占据总人数78%,权健也贡献4名国脚。里皮征召两名“新人”泰达后腰木热合买提江、鲁能后卫王彤,二人分别在8年前和4年前入选过国足。鲁能门将王大雷、权健中卫刘奕鸣因伤退出,权健门将张鹭火速入队顶替。

■卡塔尔曾在世界杯40强赛主场战胜过国足,但12强赛里皮上任后,国足与卡塔尔的2次交手1胜1平保持不败。参加去年9月份12强赛中卡之战中,卡塔尔有7名国脚入选本次名单,国足也有10人参加过该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108) 友谊赛动态(203) 卡塔尔(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