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潘晓婷连胜晋级 陈思明爆冷出局

时间:2018-09-08 14: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8年9月7日晚,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正赛双败淘汰撒阶段结束全部赛程。国家队男子选手中,王灿连胜晋级,吴珈庆、党金虎败部突围成功,刘海涛经历了两场连败提前出局。女队,潘晓婷、韩雨、刘莎莎胜部出线,付小芳一日三连胜压哨晋级,去年冠军陈思明先后负于高梦和白罗斯选手菲芙拉娃,爆冷出局。

2016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吴珈庆在本届双败赛阶段迎来的首个对手是荷兰悍将尼尔斯·费恩,经过15局较量,吴珈庆9-6战胜对手,继续前行。胜部次轮,面对前世锦赛冠军柯秉逸的挑战,吴珈庆6-9负于对手,落入败部。在与陈双有对决的败部出线轮,吴珈庆9-4取得胜利,完成了败部突围,晋级男子32强。

与吴珈庆晋级之路相似的还有党金虎。首轮,9-0大胜美国选手亨特·隆巴多后,党金虎4-9负于中国台北好手吴坤霖。今日再战,党金虎要与德国名将索思顿·霍曼争夺一张单败赛入场券。尽管在8-3领先的情况下党金虎被对手连赢3局,不过最终国手还是以9-6的比分结束比赛,成功晋级。

刘海涛在首轮6-9不敌西班牙选手佛朗西斯科后,又以7-9的比分负于缅甸名将杨绍杰,以两连败的结果提前结束赛程。王灿成为国家队男子选手中唯一一位两连胜出线的运动员。

女子方面,去年冠军陈思明在首秀7-1大胜刘夏芝后,于胜部出线轮与高梦交手。本场比赛双方战至决胜局,最后时刻,陈思明的致命失误葬送好局,最终憾负对手进入败部。在败部等待陈思明的,是白罗斯美女菲芙拉娃。经过12局较量,陈思明5-7败阵,未能获得出线权。

9球天后潘晓婷首秀7-6绝杀黄清宁惊险过关,今日,在胜部出线轮潘晓婷7-4轻取小将史天琪,以一场未负的战绩获得了胜部出线权。同样胜部出线的还有韩雨和刘莎莎,其中,韩雨以两个7-3的比分先后战胜洪梦霞和白鸽,跻身16强,刘莎莎则是在战胜了杨帆和克里斯汀娜·特卡琪后拿到胜部出线名额。

由于在胜部次轮3-7不敌凯莉·费雪,付小芳今天迎来了败部的一日三赛。凭借坚韧的毅力,超级妈妈先后战胜林润美、切西卡·森特诺和陈若琳,完成败部突围,晋级单败淘汰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