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多蒙特 VS 奥格斯堡

时间:2018-10-06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6日(周六)21:30

[1]多蒙特 VS 奥格斯堡[8]

积分:14(多特蒙德) (奥格斯堡)积分:8

全场贴士:奥格斯堡 小球1:0

半场贴士:奥格斯堡 小球 0:0

■多蒙特周中欧冠3球横扫摩纳哥,豪取3连胜,新季开局6胜3平。主帅法夫尔在首发名单调整4人,右闸皮什切克顶替哈基米,中场桑乔、边锋M·沃尔夫和前锋帕科取代普利希奇、布伦·拉森和菲利普,边锋罗伊斯、布伦·拉森均一传一射,帕科罚失点球但仍连续2战破门,罗伊斯以17球追平莱万多夫斯基成为多特史上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中场普利希奇(4场1球1助攻)因小腿伤势将继续缺席。

■奥格斯堡上轮主场4比1屠杀费雷堡,结束2平2负的不胜低谷。主帅鲍姆用右闸施密德和前锋里希特轮换弗拉姆贝格尔和莫拉韦克,伤愈复出的中锋芬博阿松取代哈恩本季首次亮相即上演帽子戏法,边锋卡尤比攻入赛季首球,施密德乌龙送礼。芬博阿松以25球成为队史德甲入球最多的球员。前锋池东沅因进球庆祝时膝盖受伤将缺席6周,后卫斯塔菲利迪斯、雅各布、中场F·延森和前锋席伯伤缺。

■多特跨季近8个德甲主场7胜1负,近7战奥格斯堡4胜3平,但近5次主战对手1胜3平1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多蒙特(258) 奥格斯堡(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