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般尼 VS 车路士

时间:2018-10-28 1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28日(周日)21:30

[13]般尼 VS 车路士[3]

积分:8(伯恩利) (切尔西)积分:21

全场贴士:车路士 大球1:4

半场贴士:车路士 大球 0:3

■般尼上轮在客场惨败给曼城,门将乔·哈特会在回归伊蒂哈德的首演之中遭受重大打击。根据英超官方统计,后卫塔可夫斯基以18次拦截位列英超拦截榜第一,后卫本·米和C·泰勒分别位列第三和第五位。乔·哈特以40次扑救再次夺回扑救榜第一的位置。中场布雷迪伤愈复出,周中在预备队赛事打满全场,周末有机会出场。

■车路士核心阿扎尔周中欧联避战,主帅萨里表示他背部有点伤,正在积极接受治疗,希望能赶上周末的英超。后卫M·阿隆索与俱乐部续约到2023年。截止到目前,阿隆索在英超出战了73场,打入14球,助攻了7次,帮助蓝军赢得了50胜。根据OPTA的统计,自从2016年8月以来,阿隆索为切尔西在英超制造21球,是同时期内后卫里最多的。俱乐部同意外租给打比郡的芒特和托莫里可以在联赛杯第4轮(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出场。

■般尼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亚指赢1走1输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般尼(200) 车路士(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