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水晶宫 VS 阿仙奴

时间:2018-10-28 13: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28日(周日)21:30

[15]水晶宫 VS 阿仙奴[4]

积分:7(水晶宫) (阿森纳)积分:21

全场贴士:水晶宫 小球 1:1

半场贴士:水晶宫 小球 0:0

■水晶宫上轮在客场输给爱华顿,主帅霍奇森最近8次作客古迪逊公园都无法赢球,合计1平7负。核心扎哈上半场赢得点球,上赛季以来已经为球队争取到5个点球,同期仅次于曼城的斯特林,可惜队友米利伏伊维奇的点球被挡出。

■周中欧联做客葡萄牙,阿仙奴的拉姆塞、姆希塔良、拉卡泽特、厄齐尔、奥巴梅杨、维尔贝克这些名将都在列。刚伤愈回归的切赫和奈尔斯,受伤病困扰的蒙雷亚尔以及科拉希纳茨都没有随队前往里斯本。根据统计,阿仙奴本赛季英超比赛的下半场中打入16个进球,位居各队之首。虽然阿仙奴豪取10连胜,但枪手名宿默森仍然认为这些并没有说服力,因为有一半比赛球队下半场与上半场的表现大相径庭,遇到利物浦估计至少输3个。

■两队近11次英超交锋,低赔方亚指赢8输3。水晶宫近5次英超主战阿仙奴1胜4负,3次都是失2球。接下来三场英超,水晶宫还要面对车路士、热刺和曼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水晶宫(347) 阿仙奴(1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