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曼联 VS 爱华顿

时间:2018-10-28 13: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29日(周一)00:00

[10]曼联 VS 爱华顿[8]

积分:14(曼联) (埃弗顿)积分:15

全场贴士:曼联 大球 2:1

半场贴士:曼联 大球 2:0

■曼联周中欧冠完败于祖云达斯,赛前红魔球员乘坐的大巴因为交通问题迟到。穆里尼奥全场没有换人,这是2012年2月来的第一次,也是曼联各项赛事最近13个主场的第4次输球,相当于之前81个主场的输球次数。博格巴首发出场,迎来个人重返红魔后的第100场俱乐部赛事,并在下半场射中门柱。红魔名宿菲儿·内维尔表示,曼联与祖云达斯的实力有明显差距,争四必须得是曼联本赛季的新目标,因为他们不可能赢得欧冠或者英超。英足总此前指控穆里尼奥在曼联对阵纽卡的赛后对镜头爆粗口,曼联已经决定上诉,希望穆里尼奥不会因此被禁赛。

■爱华顿上轮完胜水晶宫,中场卡尔维特-莱文和前锋托松替补出场,都在比赛末段取得进球,这是2014年3月以来爱华顿第一次在英超有两个替补进球。上季至今,卡尔维特-莱文打入12球,是同期爱华顿球员中进球最多的,托松则在今年共打入7球。

■曼联近7场各项赛事亚指赢1输6,爱华顿本赛季英超客场3大1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爱华顿(140) 英超动态(694) 曼联(16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