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曼联 vs 埃弗顿

时间:2018-10-28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曼联                
                               
  •                                   状态     曼联近7场仅获一胜
    曼联在周中的欧冠联赛0比1负于尤文图斯,最近7场各项赛事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仅仅排名第10位。                           
  •                            
  •                                   战意     曼联若输球将平尴尬纪录
    如果本场失利,这将是红魔开局前10轮的第4场败局,上一次曼联遭遇如此窘境还要追溯到1990年。                           
  •                            
  •                                   伤停     曼联两将复出 三人缺席
    穆里尼奥赛前确认,林加德(联赛5场)、麦克托米纳(4场)都已经伤愈,可以出战本场比赛。但达洛特、费莱尼(8场)、桑切斯(9场1球)还将继续伤缺。                           
  •                            
  •                                   交锋     近6次英超对决曼联不败
    两队最近6次在英超赛场碰面,曼联4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两回合交手,曼联主场4比0,客场2比0双杀埃弗顿。                           
  •                            
  •                                   其他     卢卡库反戈旧主球荒待破
    曼联主力中锋卢卡库在最近6场英超主场比赛中未能进球,而他在埃弗顿则送出141场68球的数据。                           
  •                
                                         客队攻略:埃弗顿                  
                               
  •                                   状态   埃弗顿力争四连胜 
    埃弗顿上轮2比0主场拿下水晶宫,取得英超三连胜。如果本轮可以拿下曼联,埃弗顿将在近两年来首次获得英超的四连胜。
  •                            
  •                                   阵容   埃弗顿望沿用3连胜首发 
    埃弗顿此役无新增伤停球员,故主帅席尔瓦将继续沿用此前取得3连胜的首发11人。后卫米纳伤愈复出后,只能在替补席待命。
  •                            
  •                                   言论   埃弗顿主帅警告队员 
    埃弗顿的葡萄牙主帅席尔瓦是穆里尼奥的朋友,赛前他警告了自己的队员:“曼联依然是曼联,是危险的球队,对于卢卡库这样的球员来说不进球总会受到批评,但是他有实力去决定比赛,我们也是要付出全部才能阻止他进球,曼联名次虽然比我们低,但也是需要我们自己去享受比赛的本身,争取好的结果。”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