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国联动态:北爱尔兰 VS 奥地利

时间:2018-11-18 1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19日(周一)01:00

[3]北爱尔兰 VS 奥地利[2]

积分:0积分:3

全场推介 奥地利 大球 1:3

半场推介 奥地利 大球 0:2

■北爱尔兰此前欧国联3战全败,已铁定无缘晋级A级联赛。球队进入2018年后各项赛事7战2胜1平4负,仅在友谊赛击败韩国和以色列。主帅M·奥尼尔此番召入格拉斯哥流浪前锋拉费蒂、修咸顿中场史蒂芬·戴维斯、赫斯后卫阿隆·休斯等常备主力,锡菲联中场诺伍德(57场)累积黄牌停赛,入选上次国家队大名单的韦根前锋格里格未获征召。

■奥地利曾在小组赛首循环主场1比0击败北爱尔兰,韦斯咸前锋阿瑙托维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主帅福达此番召入包括利华古逊中场鲍姆加特林格、莱比锡中场萨比策、拜仁后卫阿拉巴等、史浩克零四前锋伯格斯托勒等多达15名在德系联赛效力的球员,萨尔斯堡后卫莱纳等6位本土联赛球员亦获征召。

■2004年至今,奥地利3战北爱2胜1平,已成功扭转此前往绩劣势。客军仍有战意,此役值得信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地利(73) 北爱尔兰(91) 欧国联动态(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