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爱尔兰 VS 奥地利

时间:2018-11-18 13: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欧国联B3组的形势已经明朗化,波黑队以不败战绩夺得小组第一,奥地利成功保级,而北爱尔兰则成为本组的降级球队。目前仅有的悬念是北爱尔兰能否获得首个积分。如果北爱尔兰本场比赛输球,他们将是本届欧国联B级联赛中,唯一一支全败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北爱尔兰有着较强的求胜欲望,至少不希望以全败成绩告别首届欧国联。

上轮欧国联赛事,奥地利主场0-0逼平波黑队,彻底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希望,不过凭借着这场平局,奥地利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球员们可以轻松面对最后一战。奥地利队与北爱尔兰一样,前三轮总共只有1个进球,这个进球来自与北爱尔兰的首回合交锋中,那场比赛奥地利1-0小胜北爱尔兰。进攻乏力同样是奥地利面临的问题。不过胜负已无实际意义,主力球员们将有所保留,后备球员可能会是这场比赛的主角。

主客双方目前均无欲无求,但主队有拿到首个积分的迫切希望,指数以客让半球高水起步,谨慎表达了客队优势,受注后盘面过渡至平半格局,此举恐属对客队信心不足的体现,考虑两支球队战意,本战支持北爱尔兰主场拿到首个欧国联积分,甚至是一场胜利。

盘口分析:北爱尔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奥地利(73) 北爱尔兰(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