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奈梅亨 VS 鹿特丹斯巴达

时间:2018-11-18 13: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奈梅亨上赛季排在联赛第3的位置,但在附加赛输给埃门而无缘升级。奈梅亨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阿贾克斯青年队,最终客场作战的奈梅亨0-4不敌对手,没能拿分。球队新赛季13场联赛战罢取得了6胜3平4负的战绩,打进23球丢24球,积21分,排在联赛第8的位置。

鹿特丹斯巴达上赛季在荷甲联赛征战,但惨遭降级,新赛季开局不错,13场比赛战罢取得9胜3平1负的战绩,打进26球丢11球,积27分排在联赛第1的位置。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乌德勒支青年队,两支球队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你来我往非常热闹,最终主场作战的鹿特丹斯巴达4-2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主队目前整体状态一般,客队则是发挥十分出色,状态火热,指数以主让平手高水起步,对主客双方并没有表达特别明显的倾向,受注后上盘水位有松动迹象,结合欧指态度,此举对主队支持力度不足,本战鹿特丹斯巴达客场有望继续拿分保持不败。

盘口分析:鹿特丹斯巴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鹿特丹斯巴达(157) 奈梅亨(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