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瑞士 VS 比利时

时间:2018-11-18 13: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士队最新的世界排名高居第8位,在欧国联当中,他们2胜1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落后比利时队3分,要想拿到小组第一获得附加赛的机会,本场比赛他们必须要获胜而还有条件要求:如果他们能够净胜2球及以上,将铁定获得小组第一;如果净胜一球的话要让对手的进球数不能超过1球。如果打平或者失利,他们都只能获得小组第二。球队刚刚在友谊赛中0:1输给了卡塔尔队,不过那场比赛他们没有派出最强阵容。阿坎吉因伤退出,这样埃尔维迪将与舍尔搭档中卫。恩波洛还在养伤,这样塞费罗维奇恐怕会担任右边锋,而加夫拉诺维奇将出任单箭头。

比利时队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榜首,本场比赛是小组头名之争,而他们在客场只需要一分就可以确保拿到小组头名。球队主力中锋卢卡库缺席了与冰岛队的比赛,本场比赛估计还是不会首发,巴舒亚伊状态不错,有望继续首发。卡拉斯科因为护照问题无法前往欧洲,本场比赛应该是小阿扎尔出任左边锋。如果马丁内斯继续排出三后卫,那么博雅塔有望与孔帕尼和阿尔德韦雷尔德继续搭档。

这场比赛是今天的焦点战,瑞士和比利时实力差距不大,但是比利时球星众多,自然受到更多关注,亚盘给到了客让平半低水的盘口,对于比利时还是稍稍看好,符合基本面情况,本场比赛应是客队不败格局,比利时取胜机会也挺大。

盘口分析:比利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比利时(153)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