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史特拉斯堡 VS 尼姆

时间:2018-11-24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25日(周日)03:00

[8]史特拉斯堡 VS 尼姆[14]

积分:18(斯特拉斯堡)   (奈梅斯)积分:14

全场 史特拉斯堡 大球 2:1

半场 史特拉斯堡 走盘 1:0

■史特拉斯堡客场闷和强势的利尔,近7场比赛3胜4平。替补中场格里姆(5场)累积黄牌停赛,在后备队比赛中染红的中场卡西(8场1助攻)仍需停赛1场。拉拉(12场2球3助攻)和L·卡罗尔(11场1助攻)两名主力后卫已经证实因伤无缘本周末比赛,另有中场贡萨尔维斯(4场1球)等4名旧伤号。头号射手莫西巴在南非国家队两场比赛中均首发,其中非外赛对尼日利亚打入扳平进球。

■尼姆上轮半场便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0比1不敌奈斯,前锋波佐克在第5分钟射失了一个点球。主力中坚朗德雷(11场)直红被罚停3场,左闸马瓦萨(7场)红牌停1场。中场M·迪亚洛(7场1助攻)和阿拉库奇(10场)等4人仍未复操。

■史特拉斯堡近10场比赛4胜5平1负,亚指赢9输1。尼姆近7轮联赛亚指赢1走1输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245) 法甲动态(649) 史特拉斯堡(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