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巴黎圣日门 VS 图鲁兹

时间:2018-11-24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25日(周日)00:00

[1]巴黎圣日门 VS 图鲁兹[15]

积分:39(圣日耳曼)   (图卢兹)积分:14

全场 图鲁兹 小球2:1

半场 图鲁兹 小球1:0

■巴黎前锋内马尔(11场10球5助攻)和姆巴佩(9场11球4助攻)均在周中国家队比赛中伤退,初步消息伤势不算严重,但未知会否影响下周中欧冠披甲。本季一直在养伤的左闸库尔扎瓦和右闸阿尔维斯复操但未适合披甲。左闸贝尔纳特(7场)累积黄牌停赛。中场拉比奥基本决定赛季结束后自由身加盟巴塞隆拿,巴黎有意在冬窗以1000万欧元将其抛售。由于巴黎要价8000万欧元,阿联酋航空无意续约,卡塔尔航空下赛季有可能成为巴黎的胸前广告赞助商。

■图鲁兹10场比赛不胜,中场I·桑加雷(9场1球1助攻)、姆比亚(2场)和前锋萨诺戈(4场)仍在养伤。18岁的本土中场托迪博前10轮全首发,但因续约与俱乐部有分歧暂时被雪藏,祖云达斯有意在冬窗向其伸出橄榄枝。日本的Sports Hochi网站报道,图鲁兹已报价300万欧元求购鹿岛鹿角的日本国脚中坚昌子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图鲁兹(102) 巴黎圣日门(2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